黑 (Rap)

不要问我为什么不告而别 别想拦着我让我跟着你的脚步走 诶 你是谁 你这种三脚猫在我面前不过就只是地上一摊灰 你别想看见我的黑 自古以来 横尸遍野 你别想用你的钱来展现你的美 喂 全世界如果都跟你一样野 那么你回到你的厂别再出来撒野
最近的天空有点灰 我的心情有点黑 处在一个连自己都看不见的黑 周围的人有点灰 而且人性有点黑 我好累 却怎么也逃离不了这个世界的黑
可以累 但你别想睡 你什么也别想给 连回忆都变成了一种累赘 看见一群傻海自High 在这片茫茫人海 很抱歉 原来只剩我独自一人伤悲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心记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comment